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尋人啟事...














一直以來,在報章上看了不少人的四海尋親尋人新聞,
相不到,尋人行列之中...我也是一份子。

10多年來不間斷尋找一位失去聯絡維繫的好朋友,
在MSN、SKYPE、BLOG、YAHOO、QQ、FRIENDSTER、
優士網等等等等等...

結果,

皇天不負有心人,讓我在最後的一個機會,
也就是GOOGLE searching 中,
找到了我的這位朋友。

還有,她的姐姐、哥哥和妹妹。

神奇吧。互聯網就是這麼神奇,
管它人在何方,天涯海角還是好望角,
如果你是互聯網用戶,肯定可以找到你,
包括人...

我無需通過記者招待會上報尋覓我要找的人,
就在手指往鍵盤按幾下,答案結果就會出來。

謝謝了 GOOGL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