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

评与抨

评与抨。

开始有人评论我的言论,有人开始抨击我的言论。

人类自古以来处置在宗教与两性之间的纷争矛盾,难得圆融,难以圆满,有人接受,有人抗拒,有人要求抗衡。

评论的扎实性,出自对事与务的立场,让言论自由的平台得到伸长,抨击是人类对容忍性的要求,达不达标,见仁见智,毕竟仁人志士,在于见异思迁、智者乐水,就这么简单。

金无足赤,人无完人,我并非是圣人能人,人有错有过有失,但也不至于江心补漏,总比三五成群,爱喧闹、喧嚣、喧宾夺主,先入为主来得高明。

我在上文提过人是没有必须和理所当然的,只有成为了病态的奴隶,生活成为了虚浮与抽象,才会让人信心破产。

我也提到人永远无法看到自己,包括我自己。

如果你/妳认为我的言论伤害了你/妳,请自便,别看...。

如果你/妳认为文中言论正确没误,刺伤你/妳的心,不爽,也别看...。

如果你/妳认为言论无理取闹,伤害你/妳的心,或者看了之后抨击我,更别看...。

评与不评--我的自由,看与不看--你/妳的自由。

叫言论情,评论欲太沉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