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

人与妖,魔与鬼

「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某报的摄影记者总是必须受一些自以为是的记者气尤其是一些过气、没有贵格的记者,一次又一次把人与人之前的尊重抛弃

不要告诉我以前的记者怎样怎样...你不断的强调,只不过会证明你一无是处,所以必须要靠以前的历史来满足你自大的心灵。

我曾经不止一次看到你们当众大声责怪摄记,难道在其他人面前骂自己的摄影,会让其他人认为你比较威风?错了,我看不起你。

如果仍然认为倚老卖老是长辈们的标志..我想你们永远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,继续自己爽...」

*****

量哥,谢谢你让我转贴那么精彩的文章。我感同身受。

我来个回应...谈谈「人与妖,魔与鬼」。

这种配不上是「很好的学习对象和SENIOR」,向他学习,肯定去荷兰,别再为自己载高帽,扮有型,做好人,滥用多情。

量哥,别无奈,别悲伤。让有关记者做有关事情让有关人....有关有关有关再有关???都搞糊涂了...
你的这位前辈,我的后辈,假公济私,假情假意,曾经借用"搞插"为名,滥情为实,伸手向官人要钱,实际上却到台岸快活。


放下屠刀,回头是岸吧,别再误导众生。

这类自以为是的表彰,绝对不会让人趋之若骛,但这种夸大的自我表彰,最终让人看到的只有唯利是图的嘴脸。

量哥口中这位记者,即使在记务职场虚浮了十载,不过能力高低、衡量标准众所周知,唯利是图的表现,让人对他的伪心,多了几分思考,请问,还有什么意义?

这种滥情、滥职观点的垄断,肯定不是一件好事,小圈子这种东西更多的只能是坏事,形成圈子又是很多人都是丧失判断能力,没有判别能量,缺乏判定能耐的人。

他做人做事虚伪,不仅表现在唯利是图和小圈子上,还表现在讥讽与丑陋的人身攻击上,甚至气量与心胸之狭窄,自大、自夸、自私。

别再过度信奉自己的能力,毕竟由镜子反影出来的只有丑陋的一面,非但不是主流,也反映出不成熟、浮躁的恶心。

当你自以为是之时,切记,别沾沾自喜,因为这个称呼更多的含义就是讽刺。

这位记者的脸绷得像拉满了弦的弓,拧紧了劲的发条,他肯定是具备大男人主义的思维。

叫人妖情,魔鬼欲太沉重。

叫北方情,台岸欲太沉重。